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政策·监管

刘明康:银行业协会将承担更多更大责任

    据新华社电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昨日表示,随着我国银行业改革发展的推进,中国银行业协会将面临更大挑战,将承担更多更大责任,要逐步成为引领促进中国银行业科学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


   刘明康在银行业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上说,近两年来,银行业协会在维护行业权益、提高服务意识、建设专业力量、增强调研能力、树立银行业社会形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去年以来,协会围绕抗震救灾、奥运金融服务、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重大事件,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服务银行业改革发展大局。

   他说,下一步银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行业自律,强化行业维权,推动银团贷款、支持“三农”和中小企业发展。

   此外,会议选举产生了银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当选为协会新一任会长,中国建设建行董事长郭树清当选新一任监事长。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