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铝公司与中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中国铝业公司获悉,中铝公司11日与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远集团将为中铝公司提供优质的海上运输服务和物流服务,为中铝公司进出口贸易提供可靠的运输保障。
中铝公司将为中远集团提供不断增长的货源,并优先考虑将进出口货物交由中远集团承运。

   中铝公司总经理熊维平说,中铝公司与中远集团构建战略合作关系,既是共同应对世界金融危机的挑战、实现互利双赢的现实需要,也符合双方的长远利益,将为双方的未来发展拓展巨大空间。

   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表示,中铝与中远的强强联手,必将使中铝公司的贸易及产品获得更加强有力的运输支持,也将使中远集团的服务得到进一步延伸和发展,有利于两大品牌主营业务相互支持,实现行业互补,提升在各自领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