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汶川地震接受捐款:近660亿

   民政部新闻发言人11日就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款物管理使用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截至4月30日,汶川地震全国共接受国内外捐款659.96亿元,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107.16亿元。

  对于捐赠者想要了解他所捐款物的去向,应怎么查询?发言人说,捐赠者可以通过受赠方进行查询,各受赠单位也会按照要求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公示。

鉴于大部分捐赠项目目前尚处于规划实施阶段,完全公示资金使用结果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目前民政部本级接收的捐款已全部拨付灾区。具体可以登录民政部网站查看民政部公告或“‘5·12’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信息系统”查询。

  从各方面反馈的情况看,抗震救灾捐赠款物的管理使用总体情况是好的,审计署最新的审计公告表明:未发现重大违法违规问题。民政部迄今为止也未收到这方面重大违规问题的报告。

  ■新闻链接

  重庆援建崇州已投入4.1亿元

  本报讯(记者 孙黎明 实习生 刘渝畅)昨日,市发改委对外通报,对口支援崇州灾后重建,重庆已累计投入各项援建资金4.1亿元。

  市发改委副主任沈晓钟表示,3年内我市将援助崇州建设53个项目,总投资为17亿元左右。目前已开工项目33个、已完工3个。

  除了基础设施项目,重庆还将继续推进各项援建计划。待崇州市人民医院等建成后,我市还将派出医疗队长期留守崇州。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