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2009保罗·克鲁格曼中国周 > 2009保罗·克鲁格曼中国周现场报道

民生银行郭世邦致欢迎词

  郭世邦:尊敬的保罗•克鲁格曼先生,尊敬的张杰校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老师同学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出席2009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保罗•克鲁格曼中国周,上海交通大学专题演讲。

我谨代表中国民生银行和华夏时报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中国民生银行的发展和本次活动的开展,离不开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如果没有监管部门的支持,克鲁格曼先生这次是到不了中国的,也到不了上海交大,所以在这里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到会的监管部门的四名主要领导。他们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假名抗副局长。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故明德副主任、杜腰中副主任,中国银联首席经济学家因猜疑女士,让我们再一次对他们表示欢迎。今天我站在交通大学文治堂,面对我熟悉的老师和熟悉的校园,仿佛又回到了20年前,交大的一草一木都铭刻在我的心中,感谢交大对我四年的培养,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诲,借此机会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母校更上一层楼。

  中国民生银行成立13年来,在董事长的领导下,业务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效益逐年递增,树立起了充分生机和活力的崭新的形象,多年来我们为高端客户打造丰富和完善的平台,并在2008年推出了非凡财富品牌,为客户提供非凡的专署理财产品和非凡的专项服务,今天我们邀请保罗•克鲁格曼先生来到中国,是中国民生银行继去年举办罗杰斯活动之后,为广大客户提供的又一专项服务,保罗•克鲁格曼先生因为在贸易模式上所做的分析工作和对经济活动的定位而荣获2008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作为凯恩斯学派的传人,他已经成为一个超越经济学家的经济学家,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大众经济学家,在金融市场风起云涌的今天,全球一体化是我们再也无法置身事外,社会热点也是大学校园关注的焦点,面对美国次贷危机以及由此依法的世界经济动荡,如何更好地判断经济走势找出应良策是很多人捐助的,我们邀请保罗•克鲁格曼来到这里,给大家一个与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大家感受国际大师的独特理念,用旁观者的理念审视我们的发展,我相信通过保罗•克鲁格曼先生的专题演讲和国内著名经济学家的对话,我们必将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使我们大家获得收益和启迪。

  最后预祝2009年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保罗•克鲁格曼中国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谢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