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北京移动7月起业务品牌可互转 有利于挽留用户

  昨天,记者从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获悉,从7月1日起,北京移动的“神州行”手机用户将实现不换号转为“全球通”和“动感地带”,届时北京移动的三大业务品牌之间将实现完全自由转换。

  此前,北京移动的“全球通”和“动感地带”之间已经实现了自由转换,而北京移动目前正在为实现“神州行”转“全球通”、“动感地带”品牌做最后的技术准备,并计划于7月1日实行。
届时,北京移动三大业务品牌可自由转换。

  根据2006年10月信产部发布《关于保障移动电话用户资费方案选择权的通知》,北京移动承诺在2009年7月1日实现三大业务品牌完全自由互转。

  业内人士表示,之前由于运营商担心业务的转换会造成高端客户向中低端流失的局面,因此并不希望用户进行品牌的转换,但从目前来看,由于竞争日益激烈,各运营商纷纷下调资费以吸引用户,此时实现品牌间的转换则有利于挽留用户向其他运营商流失。

  办理转换方式

  记者从移动10086客服热线了解到,7月1日后,要进行品牌转换的用户需携带身份证、SIM卡及客服密码到移动营业厅办理转换服务,其中本地用户可直接办理,而外地用户则需预存押金或请有本地户口的朋友进行担保。(记者古晓宇)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