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猪流感来袭 重创全球经济 > 猪流感冲击全球市场

首例甲型流感确诊削弱人民币升值预期

  交易盘中,美元兑人民币5月12日尾盘报人民币6.8230元,高于11日收盘时的人民币6.8225元。美元盘中波动区间在人民币6.8228至6.8256元。

  受欧洲股市早盘上扬提振,周二欧洲早盘市场风险偏好急速上扬,进一步削弱美元的避险需求,打压美指继续回落。
而人民币在内地确诊首例甲型流感患者后,受到获利盘的打压,周二进一步回吐先前涨幅。汇达财经首席外汇分析师杨远懿认为,首例甲型流感在内地的出现,市场担心将对经济发展产生不良影响,削弱人民币的升值预期,加上美元近日来连续下行,一旦出现技术反弹,两者或将进一步打压人民币回吐先前涨幅。

  国际汇市上,欧元兑美元周二欧洲早盘在风险偏好的刺激下,从1.3563低点一路上行到1.3660附近。同时,英镑兑美元也在风险偏好资金的推动下,再度上扬到1.5200。招商银行外汇分析师刘东亮认为,英镑自3月以来已经形成了一条上升通道,预计近期将继续在该通道内运行,有机会上试1.55甚至更高价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