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证监会回应称融通基金老鼠仓“属个人问题”

  对于近期市场较为关注的融通基金“老鼠仓”案,证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昨天表示,初步看来该案属“个人问题”。目前该案调查阶段工作已经完成,进入后续审理阶段。

  跟随主力基金投资股票,是众多散户梦寐以求的事。
一位名叫周蔷的神秘投资者,在过去三年里,至少成功随同两只主力兄弟基金进出四家公司股票,涉及股票市值近5500万元,获利可能超过2000万元。而市场也将目光锁定在了融通基金身上。针对市场的诸多质疑,证监会相关负责人透露,调查显示“确实有基金公司某位从业人员涉嫌违反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从事了不当的行为。结论要看案件审理最终认定的结果。”据悉,调查中发现上述“个人问题”主要体现在:首先从业人员违反规定,不该交易的情况下做了交易;其次违背了基金公司从业人员应该遵守的规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