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猪流感来袭 重创全球经济 > “猪流感”最新评论

世卫组织:流感病毒来自实验室说法不确

  世界卫生组织一名发言人13日表示,澳大利亚病毒专家吉布斯称甲型H1N1流感病毒源自实验室而非大自然的说法只是一种假设。在吉布斯没有正式公布其报告且其假设未得到科学证实以前,世卫组织不做评论。

  世卫组织发言人格洛高里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世卫组织确已接到吉布斯报告的一个副本,吉布斯根据自己的研究得出了一个甲型H1N1流感病毒来源方面的假设。

不过,因为吉布斯还没有正式公布他的报告,而且他的假设也还没有得到科学证实,所以世卫组织现阶段还不能得出任何结论。

  格洛高里补充说,目前,世卫组织已将吉布斯的报告副本传给了世卫组织位于各地的研究中心及一直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来源进行研究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以便专家研究参考。这位发言人特别强调,世卫组织正在等待吉布斯正式公布其报告。

  有报道称,澳大利亚病毒专家吉布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将在网上公布一份报告,说明甲型H1N1流感病毒可能是科学家在实验室研究或开发疫苗过程中偶然制造的,并称自己是通过分析病毒的基因图谱而追踪到其源头的。(新华社)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