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网易CEO丁磊坚称“养猪”不变

  ■丁磊表示投资养猪事业属于公益性质

  本报讯 网易CEO丁磊5月11日在绵阳出席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即使在甲型H1N1流感蔓延加剧的背景下,网易的养猪计划也没有改变。

  这样的表态打破了丁磊养猪计划即将流产的传言。

年初,网易创始人丁磊称,计划投千万巨资,到浙江的湖州和金华养猪。带有高科技色彩的互联网站创始人投资传统的养殖业,丁磊话音一落震惊四座。不过后来,随着猪肉价格连续4个多月下跌,再加上甲型H1N1流感的“牵连”,一些丁磊养猪计划要流产的传言随即传出。

  

  丁磊日前表示,他的“养猪情结”非常高涨,话题也总是离不开养猪。他认为目前猪肉之所以出现这么多问题,养猪企业没有负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是最主要的原因。他说,中国人养猪的历史在千年以上,但如今养猪技术却走入了急功近利的误区,“猪吃了瘦肉精抗生素是长得好啦,但是造成的后果却更加严重。”丁磊由此认为,一个企业对社会的最大责任,首先是要做好自己的产品而不是弄虚作假。

  目前,猪肉价格已经连续4个月下跌,很多农民出售活猪的收入低于成本。丁磊表示,自己投资养猪事业,属于公益性质,是在探索一条科学养猪的道路。“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探索一个高效农业生产模式,既能够解决就业和农民收入的问题,又能解决食品安全的问题,也给大家提供口感更好的猪肉。”在回答人们何时能吃到“163”牌猪肉这个问题时,丁磊说,心急吃不上好猪肉,明年就能看到结果。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