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国际能源署:09年世界原油需求可能下降256万桶/天

  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EnergyAgency)周四表示,2009年世界原油需求可能下降256万桶/天,为1981年来的最大年率降幅。

  IEA还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上周油价在6个月里首次突破60美元/桶是市场人气改善所致,而不是供求基本面的反映。
IEA表示,原油期货随着全球金融市场乐观情绪而出现一轮上涨走势,不过,对宏观经济的信心还没有帮助原油需求复苏,原油市场基本面仍很疲软。

  IEA表示,今年原油平均需求可能为8320万桶/天。2009年256万桶/天的降幅大于上个月预期的下降240万桶/天。

  IEA将09年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的原油供应预期上调了5万桶/天,原因是北海原油产量相对平稳,而俄罗斯初步产出数据高于预期。预计,非OPEC国家总原油供应可能从08年的5060万桶/天降至5030万桶/天,

  IEA表示,4月产出的增加降低了OPEC执行减产目标的力度。OPEC4月份仅完成78%的减产任务,低于3月的83%。

  IEA还表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国家原油库存再次上升,截至3月底,其库存可满足62.4天的需求,为1993年来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