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郭广昌辞任复地董事长

  40岁少帅范伟接任

  张华接替范伟升任总裁

  东方早报记者刘秀浩

  5月14日,上海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2337.HK)发布公告称,郭广昌退任董事长,只担任公司的非执行董事,董事长一职由原复地总裁兼执行董事范伟接任。
同时,任命张华接替范伟担任总裁一职。公司决定当日生效。

  对于郭广昌离任董事长一职,复地官方昨天未向早报记者透露具体原因。

  现年42岁的郭广昌,于2001年9月起在上海复地担任了近8年的董事长及执行董事,而近期的一份合约中,郭氏与公司签订了至2011年6月的执行董事合约,但公司表示该合约已在5月中止,但郭氏已签署了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的合约,期限至2011年6月。

  据悉,至去年底止,复地给郭广昌的年度工资及津贴,合计共20.4万元。截至目前,郭广昌仍通过复星系持有复地99%的法人股及30.86%的H股法人股。

  除了上海复地,郭广昌还身兼本港和内地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等职位,其中包括,香港上市的复星国际(00656.HK)的董事长及执行董事;上海A股上市的:上海复星医药(600196.SH)的董事,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600282.SH)的副董事长及董事。

  而现年40岁的范伟,毕业于复旦大学遗传工程系,获理学学士学位,复地集团的具体事务一直为其掌舵。这个非科班出身的房产少帅新思维迭出,业界评价他在房地产这个行当总能“号准脉”。

  至于44岁的张华此次得到提升早有预兆。据早报记者了解,张华此前已经是上海复城国际项目公司总经理。复地将其作为新鲜血液补充至管理层,在这次出任总裁前,担任过渡性的执行总裁。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广昌 | 范伟 | 张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