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陆家嘴论坛 > 2009陆家嘴论坛各方评论

上交所全力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服务

  2009年陆家嘴金融论坛将于5月15日-16日在上海举行。论坛旨在促进和深化金融领域的全球对话与合作,并以此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上海证券交易所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在此次论坛即将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上交所,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近期,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上海要基本建成与我国经济实力和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这就必然要求建设一个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相适应的强大资本市场。

  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上交所将抓住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全面推进的重大机遇,以国家战略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健康稳定发展为主线,以开拓创新为动力,以强化自律监管为保障,建立一个功能健全、运行高效、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交易所,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促进中国经济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目前,上交所正全面实施《上交所战略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努力实现建设世界一流交易所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发挥上交所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的显著作用,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服务。(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 张育军)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