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陆家嘴论坛 > 2009陆家嘴论坛各方评论

借上海“两个中心”东风 加快实施国际化战略

  经过近百年的发展,中国银行业务范围已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领域,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的金融服务。

  国际化一直是我们发展的重点战略,自1929年中国银行在伦敦设立了中国金融业第一家国外分行后,中国银行在世界各大金融中心相继开设分支机构。

目前,中国银行拥有遍布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网络,其中境内机构超过10,000家,境外机构600多家。而作为中国金融行业的百年品牌,中国银行也创造了国内银行业的许多第一,在国际结算、外汇资金和贸易融资等领域得到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中国银行已发展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这些是我们百年稳健发展的积淀。借此上海构建两个“中心”的契机,中行希望进一步深化国际化发展战略。目前,中行正积极筹备多项金融创新业务,进一步加强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力度,这将为上海构建国际金融中心提供有力支持,中行也将借此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2009年,国际金融危机可能继续恶化,全球经济将持续低迷,国内经济下行风险增加。面对严峻形势,国家已经并将继续出台一系列扩内需、调结构、保增长的有力措施,中国银行将通过不断的改革与创新,以及积极的态度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中国银行董事长 肖钢)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