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陆家嘴论坛 > 2009陆家嘴论坛独家专访

杨超:国寿投资仍以稳健为主 可能尝试入股银行

  2009陆家嘴论坛主题是“全球化时代的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就如何正确吸取金融危机的教训、怎样加固其金融体系以及金融如何更好地促进经济持续增长,103位嘉宾展开广泛的讨论。

  搜狐财经现场采访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杨超,在被问及去年A股市场跌幅较大,是否对中国人寿今年的资金运作有影响的问题时,杨超首先感谢了投资者对中国人寿的关注,随后他表示,涨跌自有市场的规律,中国人寿作为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投资策略始终没有变,以稳健为主,把握市场的机会。

  在谈及是否入股其他银行的时候,杨超表示,只要对双方有利,对投资有利,都可以尝试。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