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陆家嘴论坛 > 2009陆家嘴论坛独家专访

江晖:风险控制对私募基金很重要

  2009陆家嘴论坛主题是“全球化时代的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就如何正确吸取金融危机的教训、怎样加固其金融体系以及金融如何更好地促进经济持续增长,103位嘉宾展开广泛的讨论。

  搜狐财经现场采访了星石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江晖,在被问及目前国内私募基金最需要加强的是什么的问题时,江晖表示,3月份,星石旗下的星石1期到7期入选MSCI对冲基金指数,成为目前阶段国内唯一一家入选该指数的私募基金,这在某种程度上就回答了这个问题。

  他指出,星石系列信托的目标是追求绝对收益,时刻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尽量做到收益的最大化,这是和追求相对回报的产品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的产品。

  星石系列产品之所以取得了正收益,和产品的类型及追求的业绩目标也是分不开的。具体来说,首先,我们采用的是收益风险配比模型,即我们会实时跟踪三十多个大行业,根据每个行业的景气度、估值等因素推出整个市场的风险收益配比情况,例如2008年我们测出风险高、收益低,2009年我们测出风险中、收益中,做好风险收益配比判断后,我们会据此制订好相应的投资策略;同时,我们在具体投资过程中,根据收益风险配比决策模型,进行净值管理,进一步控制投资组合的下行风险,达到实现正收益的目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