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上海市场国有资本参与各类企业股权并购活跃

  上海市场国有资本参与各类企业股权并购活跃,在本周(五月十一日至十五日)成交的产权交易项目中,有九宗企业股权被国有资本收购。

  例如,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百分之四十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独资的化工企业,该交易标的被上海一家国有独资的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成交价格一千八百八十九万余元人民币。


  制造业项目居本周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之首,一周成交十一宗,成交金额合计为七千一百三十万元。

  本周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新推挂牌金额最多的行业分别是房地产业和批发零售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分别达到二点一七亿元和一点二八亿元。

  上海产权市场本周并购交易指数最高为一一二一点,最低一0八0点,一周最大波幅四十一点。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