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楼市走向

刚回暖就涨价 高退房率楼市让人心情复杂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央视朝闻天下报道,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显示,1至4月,全国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8.6%,商品住宅销售额更是大增38.6%。新华每日电讯的文章说,尽管如此,高退房率、假按揭以及涨价潮正在让现在的楼市看不懂。


  以北京为例,截至13日,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上共有1758条期房退房信息,其中一些楼盘的退房率高得有些不正常,达20%以上,个别楼盘甚至超过85%。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不排除某些开发商换手制造“假按揭”,既骗取贷款以解资金链的燃眉之急,又营造楼盘热销的假象。不管是真是假,有了成交量的撑腰,开发商的提价行为更加明显。所以文章点到,目前市场难言真正回暖,价格指标是决定未来市场走向的关键因素,开发商应该珍惜和保护当前的市场热情,如果一味涨价,可能会令“小阳春”行情提前结束。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