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工行与北京石油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证网讯5月18日,中国工商银行与北京石油交易所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工行北京分行王珍军行长表示,此次工商银行与石油交易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使金融服务与交易服务有机结合,实现商品流、资金流的有效对接,为石油石化产品交易规范化、规模化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根据协议,工行将为石油交易所在日常结算、资金托管、贸易融资、信息资源共享利用、电子银行交易平台搭建和银行服务产品合作开发等领域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交易所集中票据交易、现货挂牌交易、竞价电子交易和OTC市场交易等业务需求。

  王珍军表示,工行将加强与石油交易所系统内各分支机构的沟通合作,全力满足石油交易所各区域交易中心、服务中心及各中心会员的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助推北京石油交易所实现跨越式发展,早日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交易所。

  北京石油交易所于2008年1月25日在房山区挂牌成立,该所集现货交易(规范化、标准化)、中远期交易、OTC交易于一身的综合交易平台,形成了石化行业交易与金融、物流产业的有效对接,推进石化产品现货交易规范化、标准化的发展,自北京石油交易所筹建以来,工行北京分行便专门成立了北京石油交易所服务小组,积极支持交易所各项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