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东劳动保障厅厅长刘友君涉嫌严重违纪被双规

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刘友君。资料图

  据广东纪检监察网消息,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刘友君,因涉嫌严重违纪,经中共广东省纪委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对刘友君实行“双规”,并停职审查。

  另据京华时报19日报道,18日,广东省纪委透露,刘友君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18日上午,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在处级以上干部中,通报了刘友君被“双规”的消息。据省劳保厅相关人员透露,这次内部干部通报会由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传达,对于刘友君被“双规”的原因,也只有一句话:“涉嫌严重违纪。
”据透露,按照省政府指示,目前省劳保厅的主要工作由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林王平主持。但在省劳保厅官方网站领导介绍栏内,厅长一职尚未更新,仍为刘友君。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今年3月,刘友君在北京参会时,还曾详细阐述当前就业形势、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差距大等问题,对大学生就业尤其是鼓励大学生创业的表述,一直是参会记者关注的焦点。对于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差距问题,刘友君提出以企业年金制度平衡。

  熟悉刘友君的人表示,刘友君在工作中给人的印象是精干有魄力,且敢作敢为。他曾任职广东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处,主要工作涉及劳动保障、科教文卫、财政国资以及农业。

  刘友君,出生于1963年,江苏高淳人。曾任广东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处副处长(正处级),2003年8月任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后任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2007年4月任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2007年7月任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2008年3月任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友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