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石油向中石化天津公司售天然气

   ⊙本报记者 陈其珏

  中石油集团昨天披露,中石油大港油田公司日前已和中石化天津分公司签订天然气买卖合同。据了解,这些天然气有望成为中石化在津大型石化项目的原料来源。

  根据双方合同,从10月30日开始,中石油大港油田将以每年5亿立方米的供气量长期向中石化天津分公司供气。

  中石化天津分公司即将投产的百万吨乙烯及配套项目,不仅是天津滨海新区的龙头项目,也是国家重点石油化工建设项目。

  此前,大港油田与中石化天津分公司曾在原油销售等领域开展过广泛的合作。此次大港油田向天津石化百万吨乙烯项目直供天然气,是中石油和中石化两大公司领导直接协调实施的一个项目。

  近年来,中石油大港油田充分发挥天然气资源优势,先后承担向天津、河北、山东等省市输送工业和民用天然气的任务,年输气规模现已达到15亿立方米。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