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中非基金首个投资项目投产

  中非基金首个投资项目投产

  石仁坪

  由中非发展基金与中地海外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埃塞俄比亚首个玻璃项目——汉盛玻璃厂当地时间5月17日在该国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投产。这是中非发展基金参与投资的项目中首个建成投产的项目。

  中非发展基金是胡锦涛主席在2006年11月中非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的对非务实合作八项举措之一,旨在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赴非投资。自2007年6月开业以来,中非发展基金已安排对非投资项目20多个,安排投资近4亿美元,带动中国企业对非投资20多亿美元。中非基金首家驻非代表处——南非代表处已于2009年3月在约翰内斯堡开业。

  埃塞俄比亚拥有近8000万人口,是世界最不发达和非洲最贫穷的国家之一。汉盛玻璃厂是该国首个玻璃生产项目,每年可为当地提供4万吨平板玻璃生产能力,结束了该国不能自主生产玻璃的历史。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