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花旗研究报告:19亿美元新资金流入亚洲股市

  中新网5月19日电投资银行花旗周一发表研究报告称,上周亚洲股票基金继续获得“新水源”,流入的新资金升至19亿美元,为连续10周资金流入,并创下自2007年11月亚洲股市步入熊市以来,最长的资金流入周期。


  据香港《商报》报道,跟踪2150亿美元离岸亚洲基金的EPFRGlobal数据显示,上周流入亚洲股票基金的资金由两周前的16亿美元,进一步攀升至19亿美元。若以每周的平均资金流入而言,目前的流入量较过往的平均数高出2.5个标准差,为熊市开始以来最大的标准差。

  花旗称,虽然投资者对风险的承受力重新上升,但流入已发展市场的资金却依然滞后。于过去两周,新兴市场股票基金每周录得36亿美元的净流入,环球基金却平均只得每周7.6亿美元的新资金。由年初至今,所有新兴市场基金共得到177亿美元的净流入,相反,环球股票基金已录得46亿美元的净流出。资金寻求高回报,或解释了为何亚洲股市的市帐率可于3个月内,就由1倍急升至1.7倍。报告指,目前资金正在追逐台湾股票基金,而新加坡基金亦终获资金垂青。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