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远洋副董事长荣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

  本报讯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所属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和国家发改委所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08年-2009年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CEHRA赛拉)”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评选活动通过征集、初审、复审及终审,最终评选出全国十佳企业和十佳人物及一批获奖成果。中远集团荣获“十佳企业”称号,中国远洋(13.16,0.24,1.86%)副董事长、中远集团党组书记张富生荣获“十佳人物”称号,“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能力建设为重点,打造国企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强领导核心”研究报告获得“成果金奖”,“中远集团远洋船员心理研究及干预实践”研究报告获得“HR创新金奖”。

  据了解,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切实维护企业稳定是中远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具体实践。公司通过优化结构,提高素质,加强了各级领导班子的能力建设和各类员工队伍建设。公司以人为本,以激励职工创效为目标,进一步深化薪酬制度改革,完善劳动分配制度和激励约束机制。同时,做为上市公司,中远根据需要,完善董监事推荐、调整工作规范化,保证了中远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