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最新评论

穆迪仍看空中国房地产市场

  早报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日前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近期的市场回升还未能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减压》的报告,文中对未来12—18个月中国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展望维持负面,原因是开发商仍然面对运营不确定性、迫切的再融资风险及资产负债表流动性减少等问题。


  该报告的作者兼穆迪分析师曾启贤表示:“房地产价格持续受到压力,待售住房存货仍然偏高,因此近期成交量的回升不一定可以持续。”

  同时,来自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的全球房地产调查报告也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资本价值下滑速度加快,几乎世界所有国家的租金都出现下滑。这意味着全球商业地产市场的衰退开始加速,新兴市场的处境尤为艰难。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