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俄工业生产指数创15年最大跌幅

   俄罗斯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4月俄工业生产指数比去年同期下跌16.9%,创下自1994年以来的最大跌幅(1994年俄工业生产指数跌幅为18%)。

  统计显示,俄工业生产指数4月份环比下跌8.1%,今年前4个月则同比下跌14.9%。

4月份跌幅最大的是加工业指数,同比下跌25.1%。采掘业指数下跌11.8%,水电气生产指数同比下跌2.6%。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此前进行的调查,多数经济学家估计,4月份俄工业生产指数跌幅可能会缩小到12.4%(3月份跌幅为13.7%)。尽管4月实际跌幅超出预期,许多经济学家仍然认为,俄罗斯工业只是在底部徘徊,随着政府经济刺激措施的逐步落实,俄工业近期就会出现恢复性上涨。但也有不少专家认为,俄罗斯经济将继续下滑,何时触底尚不明了。

  另据俄罗斯《独立报》19日报道,美国高盛集团18日宣布将俄罗斯今年国内生产总值预测跌幅从此前的5.5%调整到7.5%,显示对俄经济前景悲观。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