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新地产称资金链没问题 停牌16个月申请复牌

  对于几个月来舆论有关资金链断裂的猜疑,中新地产(0563.HK)总裁刘义近日站出来高调澄清,他向北京晨报记者表示,中新地产今年前4个月销售回款超过2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一倍,“资金链不存在问题。


  今年2月份,因为一笔约合人民币1.5亿元的未支付票息以及穆迪的降低评级,一向行事低调的中新地产突然被暴露在媒体聚光灯下,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虽然对于“资金链断裂”的传言,中新地产曾作出声明予以回应。不过,由于受年报业绩下滑、独董辞职、停牌长达16个月等事件影响,中新地产一直没有走出资金链紧张的漩涡。

  今年1月21日,中新地产发布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截至去年10月31日的6个月中,其营业额仅为5780万港元,较2007年同期的10.25亿港元大幅减少94.4%。

  对于去年业绩表现,刘义解释称:“我们的销售回款情况很好,因为香港会计准则是财务审计认可的数字,要以业主拿到产权证为准。所以实际回款的数字要高于上市公司公告的数字。”

  刘义同时拿出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中新地产在全国所有项目均超额完成销售指标,其中天津“老城厢”项目和西安“浐灞半岛”项目成为当地楼市销售排行榜冠军,“到今天为止,我们的回款额有28个亿,签约额将近30个亿,今年的目标是冲击100个亿。中新地产正在密切配合交易所,积极准备复牌。”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