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金融巨头

美国中小银行曝隐患 商业房贷领域亏损或逾千万

  美国当地主流商业传媒日前撰文指出,如果经济衰退不断深化,商业房产贷款可能在明年年底之前,在超过900家中小型美国银行中生成1000亿美元亏损。

  在该报所跟踪的银行亏损中,上述为各类房产建设融资的贷款所造成的损失可能要占到将近一半,而雄厚的资本基础可能成为呆账的必要缓冲。


  根据该媒体分析,假设在政府银行压力测试相仿的最坏环境下,其间银行亏损可能超过2000亿美元;而超过600家中小型银行的资本规模可能萎缩至联邦监管人士所担忧的水平。而几乎所有受调查银行的潜在损失都将超过收入。

  分析师们指出,商业房产领域是迄今为止中小型银行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其损失远超住房贷款(490亿美元的亏损)。受商业房地产损失的影响,将近有1/3的银行可能发现自身资本状况跌入了危险的水平。

  该报的研究成果是基于对全美940家中小型银行进行的健康度检测而得出,其损失检测标准则利用了美联储针对19家大型银行的压力测试准则。其结果也暴露了美国银行业问题还不仅仅局限于接受政府检测的19家大型企业。

  监管人士及投资者紧盯那些“大而不倒”的巨型银行的动向,如美银(Bank of AmericaCorp.)、花旗(CitigroupInc.)等,但全美8000家各类银行目前也正受到经济衰退和房产市场崩盘的挤压。

  Oppenheimer amp;Co.的分析师TerryMcEvoy在阅读了这份研究报告后表示:“这些银行的境遇比大型银行更为糟糕,他们当中存在大量的亏损因素。”

  在接受调查的940家银行中,有923家认为在美联储银行业压力测试的最差环境假设下,银行将蒙受亏损。而有634家银行预计亏损-收益敞口将足以导致资本收缩。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