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2009年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价启动仪式暨灾区安居志愿者公民行动 > 嘉宾精彩观点

莎利文康复中心:请求大家帮助聋哑儿童康复教育

  搜狐财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华民慈善基金会、搜狐财经、光华传媒共同发起的灾区安居志愿者公民行动暨2009年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价启动仪式5月20日在北京举行。

  北京市海淀区莎利文康复中心孙玉茹:我们那儿有69个孩子,全部是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聋孩子,贫困山区的,因为来自农村,所以享受不到北京的义务教育政策,但是孩子到这儿我们莎利文康复中心,老师给他的承诺是,从来的时候一个字都不会说,到让他一年就可以说话,甚至可以唱歌、跳舞,跟邰丽华同台演出。

我们现在遇到的困难,我们的老师在献出爱心,但是他们的工资必须在孩子养育费交了以后才能拿到工资,这些都是来自农村的孩子,要做耳蜗手术和戴助听器需要很多的钱。学校现在老师流失的很厉害,现在全国每年有3万的聋孩子还在出生,所以特别希望各位领导,像卢总一样,能不能关注一下我们,上我们那看看,给我们老师搭一个平台,留住这些老师,把他们的康复经验、康复水平发挥到极至。在08年莎利文康复中心教师的康复教育、学生康复水平都取得了第一名,特别希望把我们的老师留住,康复更多的孩子,康复孩子是唯一可以从残疾孩子里面出现的群体。在这里也特别感谢卢总,卢总亲自带我们那去了,带着华民慈善基金会的全体到我们哪儿去了。我记得当时卢总说了,给我们的感觉是震惊,说真的没有想到聋孩子能够唱这么好、跳的这么好、说的这么好,所以特别请求大家帮帮我们的聋孩子。

  王子恢:作为财经媒体,搜狐财经在聋哑儿童康复这一领域以前关注的稍微少一些,但是像我们的搜狐网的母婴频道、公益频道、新闻中心都会对这样的案例做过大量报道,我觉得您的声音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络进行传播,沙利文康复中心面临的发展中的问题,以及我们教师遇到的问题,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网络的平台帮助你们把声音传递出去,希望我们在座的企业代表,如果我们有这样的能力,请为北京莎利文康复中心给予帮助,如果我们个人有这样的能力也希望到那去看看,非常感谢你们,对你们表示敬意。搜狐网会对北京沙利文康复中心表示持续关注。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民 | 沙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