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借“家电下乡”名义售假 百台假格力空调被查获

  一些不法经营者借“家电下乡”活动,在农村地区公然售假。昨天,工商青浦分局透露,近日成功查获100台假冒“格力”注册商标的空调。

  今年4月以来,工商青浦分局陆续接到12315平台的举报信息,反映辖区部分家电市场借“家电下乡”名义,销售假冒劣质的空调。
接报后,工商执法人员经过细致排摸和调查,证实辖区内华新、凤溪、重固等镇的3家小型家电商行和农村超市确有销售假冒格力空调的行为。

  执法人员除责令这3家经销商立即停止售假行为,还根据其提供的线索找到了批发商郑某。郑某承认其曾从江苏吴江朱某处以每台1700元的价格购进30台假冒的格力空调,并以每台2500元的价格对外销售。

  为了彻查制假源头,执法人员一方面要求郑某继续向朱某订购空调,另一方面会同公安部门蹲点守候,一举查获朱某送来的假冒“格力”注册商标空调100台。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