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就大陆企业赴台采购发表谈话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5月20日表示,为加快两岸经贸交流,共同应对金融危机,落实温家宝总理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提出的五项重要对台举措,商务部正会同国台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积极组织大陆有实力的企业近期赴台采购。
企业将根据自身及市场的需求,自主采购台湾商品,此次对台采购的商品范围主要包括民间工艺品、深加工食品、日常生活用品及机械设备、关键元器件、基础原材料等工业品。

  姚坚表示,大陆计划于5月底、6月中旬和7月上旬分别组织三批两岸经贸促进团赴台开展市场考察及签约活动。应台北世贸中心邀请,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组织的第一批“两岸经贸促进暨大陆对台采购考察团”将于5月底至6月初赴台。该团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李水林会长率领,以部分家电、轻工、食品加工和销售企业人员为主。该团在台期间,除集中开展商务洽谈和对接活动外,还将针对大陆扩大内需和家电下乡政策举办专场说明会,并考察、走访部分县市和企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