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务院任命徐宪平为发改委副主任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徐宪平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孙绍骋为民政部副部长;任命郭允冲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任命陈元丰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命郝平为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焦利为中央电视台台长;任命何建雄为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国执行董事。

  免去赵化勇的中央电视台台长职务;免去葛华勇的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国执行董事职务。

  徐宪平简历:

国务院任命徐宪平为发改委副主任

  国务院任命徐宪平为发改委副主任

  徐宪平

  徐宪平生于1954年10月,汉族,湖南隆回人,博士研究生,197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3年3月参加工作,历任岳阳团市委书记,岳阳市人事局长、党组书记,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省石油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长沙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湖南省计委主任、党组书记。湖南省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当选副省长。(来源:湖南政府网)

  焦利简历:

国务院任命徐宪平为发改委副主任

  国务院任命徐宪平为发改委副主任

  焦利

  1955 年4月生,1972年参加工作,197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编辑,曾任辽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2001年7月任辽宁省委宣传部部长,2001年10月任辽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2008年10月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来源:中国网)

  郭允冲简历:

国务院任命徐宪平为发改委副主任

  国务院任命徐宪平为发改委副主任

  郭允冲,男,汉族,1953年1月生,江苏启东人,198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3年7月参加工作,兰州铁道学院铁路运输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工程师。2007年任中央纪委驻信息产业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现任中央纪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

    国家发改委与湖南“对调”两省部级干部

  发改委与湖南“对调”两省部级干部

  湖南副省长徐宪平调任发改委副主任发改委秘书长韩永文调任湖南副省长

  国家发改委与湖南省政府日前进行了一次干部“对调”,原国家发改委秘书长韩永文将出任湖南省副省长,同时湖南副省长徐宪平将担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徐宪平5月中旬已经开始在国家发改委上班,目前分管交通领域。“徐宪平的水平不错,经历也很丰富。他有党群的工作经验,又有地方发改委、省政府和企业的领导工作经验。

  担任湖南副省长期间,他分管过公交、金融、城建、财税。”一位与徐宪平熟悉的人士告诉记者,“在副主任的位置上,他是一个合适的人选。”

  徐宪平出生于1954年10月,汉族,湖南隆回人,1973年参加工作,成为长岭炼油厂的一名工人。在长岭炼油厂工作期间,徐宪平历任车间团支部书记、分厂团总支书记、党总支书记、厂团委副书记。1984年,徐宪平担任共青团岳阳市委书记,当时年仅30岁。第二年,徐宪平又担任岳阳市人事局长,1987年升任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此后,徐宪平开始了在经济领域的任职经历。1991年,徐宪平调任湖南省石油公司,担任副总经理,随后又担任长沙市常务副市长、湖南省计委主任等职务。2003年,徐宪平担任湖南省副省长。今年下半年,分管能源领域的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将到退休年龄,届时发改委副主任的分工将进行一轮调整,预计具有能源、工交、金融等领域工作经历的徐宪平有望分管更重要的工作。

  在徐宪平赴京同时,国家发改委秘书长韩永文也已经赶赴湖南,并与湖南省政府相关领导会见。不出意外的话,韩永文将是继原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赵小平之后,又一位调任地方的发改委干部。2009年2月11日,赵小平出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

  目前,国家发改委网站上,韩永文的名字仍然在委领导之列。根据发改委上的简历,韩永文出生于1955年,1982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并在1997年获得农学博士学位。1974年,韩永文参加工作,1982年调入国家计委。在国家发改委工作期间,韩永文先后担任国家发改委价格调控司副司长、监察局局长、国民经济综合司司长。2006年,韩永文开始任国家发改委秘书长,享受副部级待遇。

  “一般而言,国家发改委的秘书长可直接升任副主任。但此次是采用了与省政府的领导对换的交流方式,显得不同寻常。这也是国家加强部委与地方政府的领导班子‘交流’的信号。”国家发改委下属部门的一位人士评价道。(济南日报)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住房最大的腐败在于制度
·南都,做人不能这么无耻!关于邓玉娇案
·上海月光族:月薪4K,红包送到心绞痛
·太黑了!医院居然用这招从病人身上捞油水
·株洲塌桥事件:听话与不听话的灾难赔偿竟差20万
·化工企业“泄漏事故”到底有还是没有
·白岩松太刻薄了,免费医疗真有央视说的那样不齿?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旧屋改造 变纯净温馨小窝
·四万改装60平书香之家 网友自拍色彩斑斓温馨家
·我爱我家之美丽新窝 海洋元素 装点夏日风味家居
·5万5打造时尚三居室 139平3室2厅2卫超豪华美家
·125平三室两厅靓丽家居 地中海夏日清凉家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宪平 | 焦利 | 郭允冲 | 韩永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