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公司董事收受巨额贿赂获刑后悔当初不懂事

  收受他人巨额贿赂后,以为及时退还赃款就能万事大吉,没想到依然被查处。日前,浙江省台州市法院作出终审判决,陈某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

  2004年,玉环县某公司老板丁某为将其在城关非法购买的30多亩土地纳入城关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县机电工业园区)的企业用地安排,就找上了时任该公司董事会董事的陈某。
在他的帮助下,丁某的企业如愿进入了园区。2006年底,为表示感谢,丁某送给陈某20万元。2005年下半年,陈某利用自己职务上的便利,帮助潘某获得利益,并收受了价值1.5万元的购物券。

  2007年6月,陈某三名同事因职务犯罪被司法机关查处,这让他内心惶恐不安。为掩饰罪行,陈某将1.5万元现金和20万元人民币分别退还给了潘某、丁某,自认为可以就此逃避法律追究。

  2008年6月,浙江省玉环县检察院发现陈某有受贿嫌疑,遂将陈某传唤到案。虽然陈某一口咬定钱是借的并早已退还,但在大量铁的事实和证据面前,他最终服法。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