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润逆势储备零售人才 招聘近两万员工

   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与沃尔玛、麦德龙等外资零售巨头缩减开支、变相裁员不同,华润万家昨日宣布,明日起将在全国范围招聘1.85万员工,其中包括20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

  全球金融风暴并没有影响到内资零售商的扩张步伐,华润万家方面昨日透露,其计划斥资30亿元在全国新开门店350家,并打入目前尚属业务空白的海南、四川、重庆等地,将超市零售业态拓展到全国。

  据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是配合华润万家全国发展战略进行的,所聘员工将在全国各区域工作。除了招聘日常运营方面的普通员工外,华润万家重点推出了“寻找旗手”的揽才活动,在营运、采购、业态管理、物流等多个业务部门招聘高级经理、总监等。

  华润万家招揽零售中高层的动作,与刚刚平息的沃尔玛、麦德龙等零售巨头被曝变相裁员风波恰恰相反。某零售业内人士分析,国内缺乏专业的零售人才,华润万家在外资零售企业变相裁撤部分中层的情况下“逆势”而动,可能为其将来发展积蓄能量。

  截至目前,华润万家在全国拥有门店2700余家,员工人数超过15万人,业务遍布华东、华南、华北等100多个城市。去年华润万家年销售额达到638亿元,连续3年位居中国连锁超市首位。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