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信贷工厂”欲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中行省分行与成都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推动和促进成都地区中小企业发展,昨(20)日,成都市政府和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中小企业信贷工厂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实质性的渠道对接和紧密联动,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打造中小企业“信贷工厂”。

  根据协议,中行省分行将力争于3年内通过“中银信贷工厂”对成都地区中小企业提供总计折合人民币300亿元的授信支持,充分发挥金融业务品种齐全和海内外网络机构众多的特点,通过“中银信贷工厂”对成都地区的中小企业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据了解,中小企业“信贷工厂”平台的推出是全国首创的切实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新模式。该模式将凭借银政共同搭建的信息沟通渠道,采用工厂式“流水线”运作和分工,依靠标准化、流程化和专业化的高效审批流程,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短、频、快”的融资特点,侧重于授信融资方案的整体服务,以丰富的授信产品组合来满足中小企业客户全面的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