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美国国际集团将返还AIG舞弊投资受害者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20日消息,证交会周二表示,根据2006年美国国际集团(AIG)与美国证交会(SEC)就会计舞弊案达成的和解协议,AIG的投资者不久将获得8.43亿美元,受影响的AIG投资者超过25.7万名,相关支票将在未来数月内送出。


  当年AIG被指控通过各种虚假交易和实体,伪造2000年至2005年财报。经过和解,AIG同意拨出上述资金。目前联邦政府拥有该公司80%的股份。

  AIG接受联邦法庭于2006年2月作出的判决,同意向将由证交会管理的一只投资者基金支付8亿美元。该公司既未承认、也未否认相关指控。

  在向相关投资者寄送支票之前,证交会将鉴别哪些投资者是AIG舞弊行为的直接受害者。

  证交会纽约办公室代理主任詹姆士·克拉克森表示,将这些资金退还受损害的投资者,是我们坚决保护投资者、使其免受公司不当行为损害的又一个例证。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