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金融巨头

美再向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注资75亿美元

  新华网华盛顿5月21日电美国财政部21日宣布,美国政府将为资金紧张的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追加注资75亿美元,使其能够继续为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信贷服务。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当天表示,获得追加注资的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将提供更多信贷机会,这有助于稳定汽车融资市场,从而有助于美国经济复苏。


  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是美国产汽车买家的重要贷款商,去年12月已经获得政府50亿美元注资。作为回报,政府获得该公司500万股股票。同时,政府要求该公司必须为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融资服务,而克莱斯勒已于今年4月30日申请破产保护。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本月7日公布的对19家美国大银行的压力测试结果显示,在经济形势恶化的情况下,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需要增资115亿美元,几乎是目前股本的一半,为受测银行中需要追加资金最高的机构。

  今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亏损6.75亿美元。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其汽车融资部门的拖欠还贷比例上升。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