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沪个人税延养老保险试点渐行渐近

  陈天翔

  在上海“两个中心”建设中,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试点成为备受关注的“大动作”,相关部门日前开始在沪调研。长江证券分析师李聪认为,养老保险产品将实行标准化,采用分红或万能保险的形式。前期可能仅在中国平安、长江养老、中国人寿、太平养老四家公司试点。

  李聪认为:“养老保险产品实行标准化,采用分红或者万能保险的形式,将直接带来保险公司的产品利润率。”

  采用标准化方式,意味着所卖出的产品中包含一部分保障成分,因此其均属于保险产品,而其他经营机构,如资产管理公司、基金公司将被排除在外。保险公司的利益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证,使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在推出之初就能让保险公司获益。

  另外,采取标准化方式,可以使产品利润得到有效保障。“标准化的保单意味着各家公司推出的是相对一致的产品,避免了公司间在产品上‘做文章’。而万能险和分红险的形式,可使保险公司将开展此项业务的长期竞争力放在带给客户长期回报上。”李聪称。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