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吉林省要求新建商品房按5%配建廉租房

   记者近日从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今后,吉林省新建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小区要按不低于5%的比例配建廉租房。

  据吉林省建设厅副厅长范强介绍,《吉林省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廉租住房保障办法》近日开始实施。

按照该文件,新建商品房、经济适用房、棚户区改造和危旧住房改造项目,要用占规划面积5%的面积建设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廉租住房。该部分住房面积的建设成本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用土地出让金、行政事业性收费等折抵,产权归属政府。

  范强表示,在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小区按比例配建廉租房,既可以让住房困难群体充分享有商品房小区的环境条件,还可以避免贫困人群过于集中可能引发的社会问题。据了解,今年吉林省将开工建设廉租房390万平方米,解决9万户低保和低收入住房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