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广发行获批基金托管资格

  本报讯 记者金立新报道 广东发展银行5月21日正式宣布,获得中国证监会与中国银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资格。在同日于北京召开的广发行全行托管业务工作会议上,广发行行长辛迈豪代表广发行与首批机构客户,包括银华基金、华夏基金、嘉实基金、中信信托等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随着广发行基金托管资格的获批,我国托管银行数量已增至15家。

  据记者了解,我国资产托管业务是伴随着证券投资基金业务发展而衍生的一项创新业务。作为目前国内各商业银行努力拓展和竞争激烈的中间业务之一,托管业务具有风险低、收益稳定等优点。其中,基金托管业务资格已成为申请其他资产托管业务资格的必备条件或有力竞争条件,例如社保基金托管、企业年金基金托管以及保险股票、资金、基础设施投资等的托管业务,都明确要求申请商业银行具备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资格。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