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基金经理对宏观经济悲观情绪渐退

  (上接A01版)调查结果显示,59%的基金经理认为国内股票市场估值水平偏高,较2009年3月调查上升11个百分点。机构投资者逢低买入意愿略有下降,如果未来3个月内股价下跌10%,有53%的被调查者选择买入股票,较2009年3月调查微降4个百分点。
但所有的被访基金经理都预期2009年A股市场收益率为正。选择回报率在10%以内、10%-20%、20%-30%和30%以上的占比分别为3%、12%、29%和56%。选择回报率在30%以上的比例较2009年3月上升44个百分点。

  基金经理对周期敏感型股票的偏好继续增强。75%的被调查者认为周期敏感型产业在未来6个月将较防御型产业表现更优,较2009年3月调查上升22个百分点。大盘蓝筹股和中等市值绩优股受关注程度提升,有24%和33%的基金经理认为这两类股票未来表现优越。在行业选择上,基金经理看好能源、金融,看淡公用事业。

  本期调查的起始日为5月4日,截止日为5月15日,共对国内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及保险公司投资管理部门的133名基金经理和投资经理发出了问卷,收回答卷108份。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