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ST张铜托管股东资产避免同业竞争

  ⊙本报记者 陈建军

  5月20日,*ST张铜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与沙钢集团及沙钢南亚公司签署关于托管张家港市沙钢铜业有限公司的〈托管协议〉的议案》,以此避免与沙钢集团这个新股东的同业竞争。

  *ST张铜今天公告说,根据《托管协议》,公司与沙钢集团、沙钢南亚就“股份托管费用和收益分配”达成协议,公司按照沙钢铜业销售收入的千分之二计提托管费,托管期限至沙钢铜业不存在与公司发生同业竞争情形之日为止;在托管期间,公司铜产品加工业务产生的利润不少于沙钢铜业与公司铜产品加工业务合并利润53%,如果出现不足时,沙钢集团、沙钢南亚另行向公司支付不足53%的收益补偿。


  *ST张铜表示,通过上述约定,能够有效规避沙钢铜业股东通过各种措施安排、利益输送从而导致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沙钢铜业与公司在铜加工业务领域的同业竞争。*ST张铜此次托管是正在进行的重组方案的构成要素之一,须经公司2008年度股东大会表决通过重组方案、中国证监会及国务院国资委核准公司本次重组且公司本次重组实施完毕后方才生效。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