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2009(第二届)中国开放论坛 > 论坛资料介绍

中国开放论坛简介

  2008年,在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在浙江宁波创办了中国开放论坛。

  本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经济时报社承办,并由国家相关部委的领导、重要城市和开放区域的负责人,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组成专家委员会和嘉宾团队,是我国开放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峰论坛。

  第一届中国开放论坛于2008年6月7日至8日举行。首届论坛以 “沿海地区:解放思想与扩大开放”为主题,其目的是回顾总结我国沿海地区对外开放的历程和经验,深入探讨沿海地区对外开放面临的机遇、挑战和趋势,进一步提升沿海地区的开放水平,带动和促进我国全面开放。

  首届中国开放论坛由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沿海开放城市市长论坛和企业家论坛三大板块组成。论坛期间,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张玉台、姚景源、张小济、王一鸣、陈小洪、王志乐等分别作了专题演讲;宁波、三亚、厦门、温州、唐山等城市的领导先后围绕“全球化背景下中国沿海地区的全面开放”的主题进行演讲,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访谈;英特布鲁中国区主席Dirk moens、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梁春晓、远东控股集团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徐浩然等企业家也作了演讲。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