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英特尔再次延迟新品推出 疑与巨额罚单有关

  英特尔公司昨日表示再一次推迟代号为“Tukwila”的下一代安腾处理器的发布时间至明年一季度。英特尔在声明中称,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发现了一个增加新增强功能的机会。此前该处理器的发布时间已经从年初推迟到了年中。


  分析师表示,该款处理器历史过于坎坷。其实早在2003年英特尔便开始宣传这种处理器,此次的再度推迟使Tukwila处理器的推出时间比上一代处理器晚了两年多的时间。

  此外,英特尔的此次推迟被业界猜测与欧盟对其下达的巨额罚单也有关系。因为昨日同时有消息显示,由于面临更严格的反垄断审查,以及因销售策略在欧洲遭到重罚,第一季度英特尔加大了对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等机构的游说力度。

  据称,第一季度英特尔的游说费用为88.2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逾50%,远远高于其竞争对手AMD在反垄断和其他问题上的游说费用19万美元。此外,上周欧盟对英特尔开出了14.5亿美元的天价罚单,显然这一切都将对英特尔应用于市场的资金构成压力。(记者王晓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