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国寿称购入建行股权是作为投资 将随时可能出售

  对于日前国寿接手27.68亿股建设银行H股股权,昨天,中国人寿董事长杨超在国寿股东大会上表示,之前购入的建行股权是作为财务投资,而且没有禁售期,因此如果对公司有利,随时都可能将其出售。

  5月15日,美国银行向相关交易方出售建设银行H股共计1350931万股,约占建设银行已发行总股份的5.78%、占建设银行已发行H股股份的6.01%。
出售价格为港币4.2元/股,美国银行由此筹集资金约港币567.4亿元。公告显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共受让27.68亿股。

  如果按照5月25日,建设银行H股价收盘价4.79港元计算,国寿6个交易日收益达到16.33亿港元。(记者王雪瑾)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