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泰股份:45万吨高档铜版纸工程开标

  作为华泰股份(600308)林纸化一体化项目重要一环的45万吨高档铜版纸工程昨日在山东东营举行开标仪式,此举标志着公司铜版纸项目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早在2007年5月华泰股份就曾发布公告称,公司上报国家发改委的林纸一体化项目已获核准。
该项目主要是新增一条年产45万吨高档铜版纸生产线,配套建设年产30万吨碱性过氧化物机械木浆生产线、60万亩速生丰产原料林基地和两台13.5万千瓦自备余热发电站。

  时至今日,华泰股份45万吨的高档铜版纸开标工作终于告罄,预计该项目于2010年将顺利投产。眼下的经济危机对于造纸设备生产厂家冲击颇大,致使包括芬兰的美卓、法国的ABB、德国VOITH福伊特纸业等全球各大造纸设备商对这次招标仪式非常重视,均派全球级总裁等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出席规格之高为业界近几年之罕见。招标项目涉及配浆输送、损纸制备系统、造纸机及辅助系统、复卷机系统以及碎浆及打浆生产线。

  华泰股份董事长李建华表示,全球各大设备制造公司的专家能参加这次开标大会,对于提振市场信心、促进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建华说,2008年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产品价格下降,原材料上涨,但华泰仍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经济危机对于华泰而言,既是一次危机又是机遇。目前,华泰股份在长江、珠江三角洲项目均已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批复,资金也已落实到位,2009年将全面实施,届时将形成以黄三角、长三角、珠三角为中心,推进三点一线的战略布局。

  目前,造纸行业已开始逐步回暖,尤其是四月份好转迹象进一步显现。李建华将第一季度称为“暖身运动”,既要保暖又要强身健体,公司将继续执行不停产不放假不裁员不减薪策略。

  对于此次铜版纸项目开标,李建华称,参与投标的都是国际顶尖机械巨头,质量与服务均为一流,双方按照市场合适的价格实现双赢,将加快设计、建设速度,争取2010年底投产,并将45万吨高档铜版纸工程建成高水平样板项目。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