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展览报道

2009首届中国门业及配件产品交易博览会

  为了更好地迎接经济奥运“2010年世博会”的胜利召开,并在当前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发挥会展经济促进经济振兴的作用,积极打造国家级、权威性的商机平台,并利用国内良好的政策环境,推动中国外向型生产企业战略转型,以承接国内市场的旺盛需求,在全面振兴中国制造业经济的同时,深度探索中国门业及配件行业的科学发展创新之路,并为中国的门业生产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机遇。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上海金山区人民政府、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政府、上海新工联集团共同主办,由金山区金山卫镇人民政府、上海金山国际贸易城、上海轻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煜城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获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家具协会、浙江省市场协会、浙商全国市场联合会、浙江省五金建材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科技五金城大力支持与协助的“2009首届中国门业及配件产品博览盛会”将于2009年11月21日——23日在上海金山国贸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5月25日,“2009首届中国门业及配件产品交易博览会”第一次大型媒体推介活动——“上海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金山区海鸥大酒店胜利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陈士能、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姜明、上海金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赵福禧、永康市市长卢跃东、上海新工联集团总裁胡植三、中国商业联合会会展部副部长梁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朱中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秘书长任长青、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理事长刘羽、秘书长张丽、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以及浙江省市场协会会长徐志祥、秘书长吕振华、浙商全国市场联合会会长赵金池、浙江省五金建材专业委员会会长孔体现等全国各大相关协会会长、秘书长和各界领导纷纷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2009首届中国门业及配件产品交易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姜明、承办组委会名誉主任、上海金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赵福禧分别代表主办方进行致辞及演讲。中国门业及配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与“2009首届中国门业及配件产品交易博览会”承办组委会领导小组委员、上海金山国际贸易城董事长夏灵勇在发布会现场签订了“参展合作意向书”。同时,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分别对首届中国门博会的举办地——上海金山国际贸易城授予“中国轻工产品重要会展基地”及“中国(上海)门业五金交易市场”的称谓。

  承办组委会领导小组委员、上海金山国际贸易城董事长夏灵勇对中国门博会情况向中外记者进行整体通报。

  首届中国门博会将以“会展、机遇、振兴”为主题,以迎接世博、发展会展、创造机遇、振兴经济为宗旨,以商品展洽、投资洽谈、服务企业为主要内容,安排多种活动,包括:开幕式、展览、中国门业及配件行业科学发展创新高峰论坛、行业信息发布、专业交流座谈会、供需采购对接会、媒体采访报道长三角经济振兴之路、网上门业五金博览会等活动。

  作为长三角中小企业的专业交易平台和为数不多的专业门业博览会,展览面积3万多平方米,可容纳近千个国际标准展位,设有金属门类、自动门类、木门类及门类配件等5个展区,汇集全国30多个省市的近千家著名品牌企业参展。预计此次到会的采购商、专业观众将达5万人次。

  中国门博会是目前中国国内最具规模、最具专业性、最具导向性、最具影响力的门业及配件产品博览盛会,也是国内外门业及配件企业经济技术沟通合作、发展创新的重要专业平台,今后每年都会在上海金山国际贸易城定期举办一次,相信一定会为我国门业及配件产业蓬勃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与发展机遇。

  以“会展、机遇、振兴”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门博会观展群体规模庞大,“中”字头协会全力协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作为全国性的行业组织,将纷纷启动协会自身的行业优势,组织下属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院、经销商、代理商及相关的会员单位前来采购与观摩;长三角协会鼎力协办:浙江省市场协会、浙商全国市场联合会、浙江省五金建材专业委员会等十几家相关专业协会将发动协会直接、间接的近百家品牌企业来此参展;瑞士、德国、俄罗斯、韩国等国驻华使节、商务参赞、常驻采购商等受邀观展;中央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届时将组团莅临门博会展贸现场;上海金山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也将牵头组织,对近万家门业及配件产品生产、销售企业的总经理、采购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广泛而有效的组织邀请;同时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上海金山国际贸易城更会邀请旗下的数万家采购会员前来采购与观展,让参展企业直接接触目标客户群,进入营销直径。

  “2009首届中国门业及配件产品交易博览会”蕴藏的无限商机引起了国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参展报名无论是在其代表的领域上,还是在参会人数上,都表现出突出的广泛性,到目前已确认,国内有6个省(区市)、11个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地级市团组及15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中国门业及配件行业的龙头企业如步阳、盼盼、群升、王力、金迪等企业已强力加盟盛会。

  中国门博会在展览馆举办展会的同时,将同步打造 “网上门博会”,使博览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广泛,让博览会对企业和展品的延伸服务有效发挥,使展览企业的产品走向世界每一个角落。

  “2009首届中国门业及配件产品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将在“中国门业及配件行业科学发展创新高峰” 论坛上,对所有参展的门业及配件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专业评奖,打造目前国内最权威、最科学、最有公信力的门类专业评选平台,在近千名参会企业中,评选 出40名优秀的中国门业及配件企业及其产品,并对获奖单位的品牌进行为期一年的跟踪与监督,同时向全国30多家媒体及各方面渠道进行结果公布;与此同时,在本届论坛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也将在论坛上公布中国房地产业下一年度发展走势及需求导向,为参展企业提供信息风向标;“首届中国门博会”组委会还将发起设立全国门业专业委员会的倡议,而获奖门业及配件企业都将有机会纳入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使中国门业在标准与规范组织的引领下,进入专业提升。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赵福 | 姜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