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今年中央政府投资预算已安排下达5553亿元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周婷玉、顾瑞珍)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26日说,截至5月25日,今年已累计安排下达中央政府投资预算5553亿元,占总规模的61.2%。

  张少春在当天的全国人大常委会部分政府重大公共投资项目实施情况专题调研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汇报说,按照全国人大批准的2009年中央预算,中央政府投资预算9080亿元,比上年增加4875亿元。
其构成包括中央基建投资、中央灾后恢复重建(基金)投资、车购税专项支出、中央政府性基金和中央财政其他公共投资等。

  “为保证中央财政资金及时到位,尽早发挥效益,财政部加快预算下达和资金拨付进度。”张少春说。

  张少春还介绍了部分重点项目投资预算下达情况。他指出,截至2009年5月25日,中央政府投资中,保障性安居工程、教育及卫生、技术改造及技术创新、农田水利等农村民生工程四大类重点项目投资预算共下达2348亿元,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427亿元,教育和卫生等社会事业353亿元,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412亿元,农田水利等农村民生工程1156亿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少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