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齐鲁证券:上市是迟早的事

  ⊙本报记者 张雪

  在不少大型券商市场份额纷纷下滑的情况下,一季度齐鲁证券却逆势增长了20%,引起业内关注。该公司副总裁邓辉昨日表示,以增量为主要考核指标的深化经纪业务改革功不可没。该公司总裁还表示,齐鲁证券上市是迟早的事。


  齐鲁证券在2007年-2011年的5年发展目标中,曾明确提出努力创造条件上市,综合排名进入业内第一方阵。那么现在的进展如何呢?该公司总裁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齐鲁证券的净资本实力相当大,虽然现在才刚刚起步,但上市是迟早的事,而且也是唯一的选择。因为好企业最终都要上市,上市公司不见得是500强,但500强大多都是上市公司。齐鲁证券会在最好的市场环境下,把上市工作完成。

  在经纪业务方面,齐鲁证券今年的进步在行业内也格外突出。数据显示,截止2008年底齐鲁证券的股权市场份额约为2.4%,而今年一季度,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大幅飙升,环比增幅达20%。对此,齐鲁证券副总裁邓辉介绍,2009年该公司深化经纪业务改革,尤其是在员工绩效考核方面。现在齐鲁证券主要以增量指标来作为经纪业务的重要考核指标,虽然对一线员工的挑战的确很大,但成效不错。

  当然,齐鲁证券对于经纪业务的规划,不仅仅是市场份额的提高。为了摆脱今年来佣金率不断下滑的困境,该公司日前推出了"财富泰山"证券经纪服务品牌,力争从当前经纪业务恶性竞争中脱颖而出。齐鲁证券研究所副所长李杰表示,传统的证券经纪服务模式已无法适应市场,差异化、个性化的理财定制服务正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财富泰山"证券经纪服务品牌就力争改变传统证券经纪业务粗放、单一的服务方式,构建多元化产品体系,根据客户不同需求,配送个性化定制服务产品。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