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出口形势恶化 日本八大乘用车商国内产量降14%

  日本八大乘用车商本财年国内产量预计降14%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受出口形势恶化影响,日本八大乘用车商本财年(2009年4月-2010年3月)的日本国内产量预计下降14%,回落至约30年前的水平。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社的调查和推算,本财年,八大乘用车商合计的国内产量将继续萎缩,约为821.4万辆,连续两个财年大幅下滑。2008财年产量下滑幅度为15%。

  报道说,拖累本财年汽车生产继续大幅下滑的主要因素是出口形势继续低迷。尽管欧洲部分地区的汽车市场在政府新车置换政策的推动下可能出现回暖,但预计美国等主要市场将继续萎靡不振。

  报道预计,本财年日本八大乘用车商的合计出口约为404.3万辆,比上年度下降25.7%,出口量在总产量的占比将降至49.2%。而在全球汽车市场一片繁荣的2007财年,这一比例曾达到58%。

  不过,报道说,日本八大乘用车商的库存调整有望今年夏天结束。下半财年汽车及材料、部件等周边产业或将复苏。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