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改委:1000亿元投资主要用于保障性住房等6方面

2009年05月27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作者:唐佳蕾
  今天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表示,去年四季度安排第一批中央投资1000亿元,主要用于保障性住房、农村民生工程和农村基础设施、重大基础设施、卫生教育等社会事业、环境保护工程、自主创新和结构调整六大方面建设。
中国网现场直播

  穆虹介绍说,去年四季度,党中央、国务院作出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决策部署后,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按照“快、重、准、实”的总体要求,迅速制定了新增中央投资工作方案。按照中央确定的投向,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先后安排了三批中央投资计划。

  穆虹表示,去年四季度安排第一批中央投资1000亿元,主要用于保障性住房、农村民生工程和农村基础设施、重大基础设施、卫生教育等社会事业、环境保护工程、自主创新和结构调整六大方面建设。今年年初安排第二批中央投资1300亿元,投向上继续用于上述六个方面,在投资安排上进一步突出重点,拳头收得更紧,力量也更加集中。

  穆虹说,今年4月份,根据国务院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后的工作部署,安排第三批中央投资700亿元,还是集中用于上述六大方面中拉动经济增长最直接、最有力、最有效的领域,其中包括配合十大重点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实施、推进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的项目。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